close

































生活真的好緊湊
好多時候我好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可是 真的沒有辦法


快要電乙 段考 考試 專題  XX
都讓我幾乎喘不過氣來了
我也必須承認我還是有小孩子想玩愛玩的心態
是放棄的還不夠多嗎?拜託

阿唉只有在公車上才是真正可以休息的時候
只能發發呆看看窗外歇一會
這樣的時間


又或許我無法停止我的想法
明明忙到焦頭爛額了
我卻還一直想著難過討厭的事
明明知道於事無補
卻還不停思考改變不了的事實
你明明清楚只有向前看才是最重要的策略
也還是不停回網又回想



也都發現到我開始喜歡假日了吧
我也真正了解原來放假是多麼好的一件事
但我還是好喜歡每天每天都上課的樣子的情況的一切
這是不會改的
互相勉勵
(好像再發文喔)






除非你經歷過
否則
別跟我說你有多了解什麼事
因為你實在無法深深體會到

懂我的人
就是你們 也還只有你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