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每天都有好多事發生
全都只因懶和不想再回想而不打
你是知道的…


FACEBOOK和無名感覺都很少人管了
哼我可沒有哩
如果這樣就放棄那當初還玩




之前校長說的話
現在還在我腦裡翻雲覆雨的想
甚至特別找了2009年的記事本
驕傲什麼?!
遺憾後悔什麼?!

現在好像終於才有了答案



  有點後悔
在體育課完籃球時,應該衝過去抱住我同學的,也許他就不會這麼痛了
  有點後悔
上次同學會吃刷刷鍋那次,我倒是特別安靜
  有點後悔
其實不該和那些人、有些人、那一些人,一般見識
  有點後悔
儀隊,可是手語也很棒
  有點後悔
為什麼不早說相機,我覺得我錯過很多我想留念,可以留下滿滿美的回憶的人 事 物
  有點後悔
面對某些事,太過有自信了
  有點後悔
或許有時,我不該多話





09年面試很多次
膽子大也不一定有勇氣
說了幾次和放手做了一次
也許結果沒什麼不同
可能又讓您失望
但有好像感覺學到些什麼



不厭其煩我還是批評
但也是讓我定下心來的第一個

費盡苦心說想要的
真的就在我身邊得到了
即使已經有心理準備
卻還是不得不承認
很忙 又辛苦










有點後悔
因為我無法改變了
所以才說有點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