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老塗
不想叫你本名你是知道的

嚴格來說我們相差沒多少
還叫你[老]
這也只是稱呼霸了你也是知道的吧

已經錯過一次遇見的機會了

想不到這次也一樣
是不是你祈禱著不要看到我?
老實說我蠻期待遇到你
哇哈哈
都不知道多久我才無意發現


只是約定好 說好的事 沒做到好像就覺得很抱歉 抱歉




好像覺得是小事
卻好拿來說
可能因為太久沒和誰聯絡了
才特別想了
好像是突然有太多的事了
就好想好大放厥詞一下
熱鬧後的安靜回家?







這是一個新的環境
我一直試著很努力的接受

當我面對你們時
不會感到害怕
就是總括的優點


必須說這是一個不歸路
雖然這很辛苦我也知道


好像快兩個月了
一切就像是我跟你們抱怨的一樣
可能大家都討厭但不得不接受
雖然我不喜歡成熟這兩個字
但我也不喜歡把不成熟往我身上放

所以我才故意很故意一直要掩埋
而我只是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