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的愛永遠不變

如果我必須沒有你而活下去
日子將會是一片空白
夜晚將顯得漫長
有了你,我清楚的看見永恆
從前我也曾談戀愛
但不曾感覺這麼強烈
我倆的夢未央,且我們都明白
它們將帶我倆到心嚮往的地方
擁抱我,觸摸我
我不想沒有你而活下去

對你的愛永遠不變
現在,你應該明白我有多麼愛你
有一件事你可以確定
我絕不要求你更多的愛
對你的愛永遠不變
如今,你應該明白我有多麼愛你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你改變了我的一生
對你的愛永不渝

如果前方的路不好走
愛將為我們指引一條出路
像一顆導航的星
若你需要我,我就在你身旁I'll be there for you if you should need me
你不必改變什麼You don't have to change a thing
我就是愛你現在的樣子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跟我來,分享這個景致
我將幫你也看見永恆
擁抱我,觸摸我
我不想沒有你而活下去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我想大家也都愛我現在的樣子吧

應該沒人會認為隱藏脾氣吧

誰的個性像我一樣好

任由大家砲轟

不過你們也要經的起我炮轟大家這才是重點

已經不只一個人說過

不是改不了只是沒這麼快改掉

弟妹 早就問過他們

「我早已麻痺了阿」

聽起來總是親切可愛而不是諷刺

 

生活這麼久了

什麼事 誰會有怎樣的反應

會買什麼樣的東西

會做什麼選擇

會有什麼樣的情緒

下一秒會說什麼話

其實都心之肚明而沒說罷了「阿,我還以為叮叮會嗆我勒!」

早就對方都看透透

我也不知道如果變出一個自己複製人

會有如何的想法之類的

原諒躁鬱症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