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英文學英文
一直以來都在尋找更適合學英文的方法
不管為了考試工作旅遊夢想還是未來
讓我們一起解題吧
以下列出幾個我覺得想分享給大家的多益考題

1.Interested applicants need to ________ a résumé, cover letter, and writing samples to the human-resources department no latter than this coming Friday.

A) vomit
B) admit
C) permit
D) submit
 





Answer D
有興趣的申請者什麼履歷表、推薦信在星期五之前給人力資源部門。
其實不知道後面的字也不影響答案,所以老師們才一直強調解題技巧,還真是有道理啦~~
就是"提交"這個字
A嘔吐
B承認、准許
C准許
D提交
B跟C都有准許的意思,但admit是准許入學、入場的准許,permit是除了入學入場之外的准許
Ex:
*She admits to the university.
*The teacher permits her to leave.



2.Any contributions of $10 or more will be _______ with a beautiful pin, which is only available through this offer.

A) rescinded
B) rewarded
C) refused
D) refined






Answer B
任何10元或多於10元的貢獻將會怎麼樣一個漂亮的別針,只為了這次才有的哦。
翻譯的很不怎麼樣,我想辦法要讓句子美化,可是我總會卡在要把每個字都打出來,啊~就不夠好
"through this offer"這裡我覺得寫的好好哦,我怎麼樣都想不到用這三個字表達,只想的到很表面的話activity等等的,不夠道地
A) 取消、廢止
B) 頒獎
C) 拒絕
D) 精煉、提煉
都是動詞,也因題目將會被如何,被動式用法,答案被頒獎
特別說一下D)的選項,我覺得我差點與
refund v.退還、退款
reject v.拒絕
搞混,有點像,再來
refined也可當形容詞 a.精煉的



3.Billie has been working as an ________ at Natural History Museum since the early 1970s.

A) attendee
B) attendant
C) attend
D) attending






Answer B
多益很喜歡考很像的東西,不過這個完全考詞性跟認字,如果單字很強根本快速寫下一題了。
比利從1970年代初期,就一直在自然歷史博物館工作當什麼。
working as an ____要選名詞,當什麼工作、做什麼職業的意思
所以只剩A.B可以選
A) 參加者、出席者
B) 隨從(這邊應該翻做導覽員)
另外,attempt v.企圖、試圖、意圖
跟attend v.參加選項很像吧

就讓我們一起練習一起進步
Practice makes 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