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必須成績要很好

但不能是書呆子

你必須要長的剛好

一六五以上不超過一七零

但卻只能四十幾

你必須要很懂很會運動

但不准受傷不準變男性化

你必須要參加學校很多活動或社團演出

但不准常打電聯絡

你必須要認識很多條街很多路

但不准常出門

你必須要去追星

但不准花錢

你必須很會按摩很用力

但卻不准粗魯

你必須要很會煮飯

但不准難吃不準怕火怕燙怕被噴

你必須要比賽得獎

但除了是獎金其他都不行

你必須講話要清楚明白

但不能大聲

你必須要很安靜

因為你是女生

你必須打扮時尚漂亮甚至穿的少

因為你要符合時下所謂的年輕人

不須懂玩樂逛街或興趣

那我到底還有何意義

你好乖

要求一直都沒少過

可能隨著日覆日只增不減

我從沒想過反抗或是

但終究還是免不了抱怨和問號滿天到底為什麼

如果獎勵只是只有一句的你好乖

那我到底有何意義

快不行

 

 

突然想了好多

世界的開始就註定了沒有公平

恐龍法官或是重男輕女

有些事我想是男生很難體會

即使你已成為女生

也許這就是我做每件決定時

都會在回想回歸的原點

 

從六月二十六號晚上開始

我們都沒有再說話聊天

而今天也匆匆已二十八了
所以我不想再上facebook

因為看不到澤田吉綱阿綱的照片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