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time summer time
一切就是發瘋time

火氣很大耶 動不動就發飆

還是搭公車好
真想就這樣開到無止盡
涼涼的睡著了


每次都有一大堆的藉口
說看不到我們相聚的時間
說看
唉我好怕最後一事無成


小琦真的很愛小Q耶
大家都親眼目睹這一切了
想不到誰不喜歡她(小Q)

不知道最近都忙些什麼
好多人都沒上線
反而讓我有種怕怕的感覺

7/7
7/9
7/30
8/16
8/23
這些日子阿....得來不易呢


 WOW COW
最近真的有瘦到
還嚇到哩
不過好像沒什麼人說我瘦
體重機證明一切啦
但原因無理由耶
照吃照睡
GOD煩





那一開始就別讓我想的太美
為什麼不行 一場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