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出來了我並沒有什麼感覺
心中石頭總算放下
而當東西交付他手中
我也拿到相當回饋 真的一切都成定局了


令我不甘心的 我
好難開口
或許他們正開心的跳腳
但這辛苦所換來的是這樣的下場
那當初又何必
每天都可以遲到然後想睡就睡吧
楊小樺我的天啊
我無法像你這樣看開


要哭幾天才能再一次忘記
心想不要再說了但我又提起他了
因為說一說可能我會比較暢快
理我或者不理我 我都一樣難過


所以我決定要做些我覺得很瘋狂的事了
可能以後的我想起都覺得不可思議
但我真的要這樣了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