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紅葉搖 相映臉色嬌
冬天慶豐年 世界多優閒

秋冬到了
大家都想愛了嗎?

我不知道你。



轟轟烈烈的愛情我們都會說
像童話般故事其實不可能
放手一次
可以不可以阿

每段戀情我都想好好把握
每段戀情都不枉費我愛過
每段戀情都像要結婚一樣 一樣甜蜜

為你等待
為你電話
為你寶貝
為你功課

真傻

單為什麼叫單
雙為什麼叫雙
就因為你和我啊?

每次受傷後就又當做成功之母
不只嘲笑過去的笨
更笑著現在的愚蠢
可能就只有自己知道吧
對錯之分就在一線間
但可悲的就是沒有人知道答案


「邊際效用遞減法則」
就是喝第一杯茶滿足最大嘛

那就像初戀一樣
不管經過幾次
交過幾個人
對他總是念念不忘
又恨又愛
終使分開
又始終最放不下印象最深刻

不要說這樣
不要說一廂情願
我想說真心相愛過這就是我們的共同點
不管何時看到你的未接來電
心裡還是都震驚了下
嘴邊說說和心裡想想
實在還是忘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