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怕遲到五點多起床
六點半等車 七點到
公車上還好沒有很擠
但感覺都很累的樣子學生

阿瑋開場歌演好帥
根本不像你嘛 但如果女生換我唱會更好
我的好歌喉也一定讓你嚇一跳喔 呵呵呵

君澤解脫 不知道為什麼 聲音超man 呼呼呼

手語表演和以往好不同
是不是因為我收山的關係阿
討厭討厭..
又整齊又華麗
跳舞也沒弱掉
"你又不是宇宙小姐 何必非要三頭六臂"
拍子和打法 有進步好不容易好厲害喔


















接力 勝利是屬於我們
purple是個幸運的顏色唷













































輪到我上場右接左傳身旁空蕩蕩
啊 應該有個人和我競爭才是 更顯得我厲害嘛!!
站我旁邊的手語同學向我說"我要贏你"
馬上回嗆一句"再等一百年吧"哈哈
還好沒有說完大話後跌倒 喔一切只是玩笑啦


當場跑完馬上一頭衝到廁所 呼~
腳軟也有點頭暈
God 我好想睡 = =ZZZZZZZ

幸好校外打掃沒有我
學校就是學校 就是不放心安心睡著
一下醒著一下閉眼
...

謝謝老師的請客 大手筆阿 我們都好餓了嘻嘻

















好久沒聯絡了
明知道你也在上課
我還是想打你給告訴你
今天的所有的所有

失去很多機會
十一月有好多難得的日子
你知道的。
一個又一個錯過
真的心中難免有些失落
那你呢?
"明明暗示的夠明顯了
我很天真
這個勇敢的情話最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