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已久和你相聚的11月8號

就是今天了.



一直到結束,我都沒看到半個同學,喔"相遇"又少了一天

早知道就不要期待
早知道就不要出門
早知道就不要帶傘

能有幾個早知道



但我把這一切都歸於緣分,
      都安排好了.


不見面,我也該鬆了一口氣

又聊學校又聊近況

還是冷熱嘲諷
還是人心不古

等清醒之後,何必呢?








昨天,"可不可以不要去阿"

一直覺得我有勇氣,準備好

喔始終騙不了自己

又怕你會對我說什麼話

罵,我會難過,因為你從不這樣罵我
不罵,我更難過,因為你對我不只是這樣

為了怕開不了口,我還先寫了一封信,要給你

只要,只要,交到你手上就好了

但我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對你

要裝笑 要假笑 要扮笑?






我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說不定早已遺忘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