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的和做的都不一樣


我喜歡藍色和綠色
可是綠綠和附中都差好遠....



如果能把讀書當成是一種興趣
那就好辦多了吧

不要為了考試而讀書
不要為了上學而讀書
不要為了看書而讀書

或者對我們都有好處@@






昨天星期五回家的時候
看到國中同學耶
我們聊了好多
感覺比之前又更要好了
你還是和以前一樣 都沒有變
說話長相都一樣

在回家的路上總覺得好長好擠
能有一個人一起回家好不一樣
我們也一年不見了吧
下次見面在一起聊天唷!!







今天情人節

小任性 鬧情緒 曾讓愛淋過了雨滴
放開又握緊 會思念的手心

壞習慣 倔脾氣 沒道歉也可以忘記
那是什麼都不計較的親密
在跳到你背上的海邊
更靠近天堂 看得更遠
我們笑著跑 橫越海岸線的蜿蜒

一個微妙的體貼
我知道今天會是情人節
不是第一次聽你說永遠
淚水還是湧成溫泉

一個爲愛的改變
我知道今天就是情人節
你要我看見我有多特別
讓新快樂和好回憶重疊

爲你唱一首歌的時間
往事在腦海繞地球幾圈
每個芝麻綠豆那麼小的情節
圍成像星光滿天
比一克拉亮的鑽戒


每年過三百六十六個節




(星期五的音樂)
原本覺得不太喜歡的歌
經過手語教學
又都不同
我好喜歡手語喔



偶而的不愉快?!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克服
沒有理由讓自己不快樂阿
你說是不是?@@

我有想過接下來選什麼社團
轉了一圈 想了一變
我想 我還是離不開手語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