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再約了
不再CALL了
不再傳了
但我沒有。


我常打給你。












因為有時我難過

想和你說話

就很高興:)


因為有時我很開心

想和你聊天

與你一道分享:)



因為有時我想到你

想問你在做什麼 

一直玩電腦很傷視力喔


11點了

因為你還不睡

想和你說晚安

聽你的聲音入眠

又是美好的一天︿︿


只想讓你知道 我還沒忘記你。











最近也好難睡

因為好多原因

也因為很想...我們




想起了很多對你說的話

很多我想打給你的東西

很多適合我們音樂

可是拿起紙筆

卻又..











雖然很久不見

但夢裡的你依舊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