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辭職一樣會罵
自己看自己就好
少因為別人的話就輕易左右已好的決定




好累喔
為什麼都不體諒我一下GOD
專題好像快要好了
再支持一下啦 加油加油

四月除了實商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喔

其實我都想好要打什麼了
真的打又一片空白
好希望我想要的都可以成真
他們又不願意

能有一台數位相機也不錯
偶而看看以前的照片也可以有一笑 又懷念
能有一台我喜歡又功能好的手機
也很不錯耶 可惜我才剛買
能每天都吃家裡煮的東西真好
現在只能作作夢
能又打工又讀書又睡的飽
是不是變的很難 是的


以後都別再說話好了 多想幾次
想想想想到就可以不用說了






樣式都沒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