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5星期四宣布了一件事,恩
我也心情一樣
過去都過去
安慰也只能這樣了
實習商店大家要來喔,還有跟我買點卷嘛



0206十點北車
這是我們決定的地方
首先,我真的好難開口說出喔
被拒絕的時候,真不知道臉要往哪放
但我們都認同---''這是報應阿''
之前不管怎樣都不要填問卷哩
現在就輪(淪落)我們拜託別人到要哭了

除非經歷過,否則真的好無法能深深體會
又證實了。




每天都好期待假日快點到
你是知道的大家也都明白
誰作業沒寫如今也能體會
然而沒人會同情誰
我想做到我覺得好
卻還是被人唾棄
不然就是又一頭空了
算了








這一星期
我覺心情一直不好,有好多事....
可能已經盡力了
但卻得不到該有的東西或回報
誰來看你的笑話阿?
聽到那樣的口氣那種眼神
似乎要哭了
明明沒有錯,但卻感到丟臉和抱歉



又要牽扯到運氣了
I am SORRY.
因為這是讓我最不會難過的理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