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三個月吧
09/01就是我說要瘦到理想體重的今天
結果還是沒有

在這期間其實我有達到目標
大概一個月都在拉肚子
我不是故意要用這種方法
當然瘦了阿真是不健康



08/31終於開學
全世界都知道我最喜歡了
但好像沒我想像中的高興
原來真的在二樓
相聚好遠
好像我還活在過去
以為是小高一高二
暑假到底做了什麼?
在這之前我夢見了很多相關的東西
我真的想太美了
昨天??錯過了這次不知道要等多久
我心裡這樣想

對你的反應
有點不足









大朋友小朋友
有沒有工作機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