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4返校日
其實也沒什麼
整體來說就是繳錢和聊天而已
不過竟然出現了一位新同學
這倒是蠻特別
祝我們能相處融洽喔



08/25不是每個人都有
阿阿
新生輔導員真好玩阿
一聽這個名字就好迷人喔
就像白馬王子一樣prince of charming(迷人的)
都要融化了我
可是我媽叫我不要兩天都去
OKOK
那明天再說吧

誰知道又有變化阿?
看到即時上這麼說
我還想說說他"開什麼玩笑阿?"
原來這是真的真的真的
虧我都排除萬難要去看表演了
一點都不想想我們的心情耶
計劃再多都沒用


08/26沒關係在線上的都一樣
情人節快樂
今天我才跟阿竹聊昨天的好玩經驗哩
順便也抱怨一下我沒去和多沒辦法
誰知道阿討厭耶
沒見面唷
都是熱門社團才會努力招生喔?
沒關係我們不用羨慕羨慕羨慕
今天要吃油飯和麻油雞酒唷
看看兩個都有"油"這個字
是不是太奢侈
不過還是要吃完它
因為煮的人實在太辛苦了
其實這才是重點
別忘了吃完還要(做一個痴如醉的表情)大聲說

好.好.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