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打第二次了
是按到什麼鍵阿
一下就把打完的都用不見

很差勁
每次一看人氣就不想發文
好爛


暑假
好早起床
五點算不算早阿
弄得一身再回家
好像一切都覺得我很不真實
要我怎麼做都劃叉叉
好像是要找個工作才會把行為都合理化

耳朵反骨和腳的食指比大拇指長被說是
辛苦的工作做到死做到死做到死
看看多可憐就好
多做多錯叫誰受的了
不做也說錯
不能自殺阿不能自殺阿不能自殺阿









剛剛我都在看YOUTUBE的表演下
學期要選什麼社團阿
我不想放棄
你知道的
都堅持這麼久了
一年二年天阿
我竟然就走過來了
為了他們要我就放手
傻子 我很不喜歡
就是這樣 


但我又不甘心在無聊自以為是的人管著
明明很不會卻要裝很厲害
我看了只是覺得很好笑而已
心理也碎碎念歐右
知道的人又忍不住要對我說話了吧
其實我自己也懂啦
不夠爐火純青所以我不要所以不要
隨便你們畝
而我又會抱怨個不停
唷大伙要選什麼阿
新的魔術社好像也不賴 


暑假
熱舞社熱音社
好多的成發阿
欸你會不會後悔?阿
後悔沒參加那些好多回憶的社團
穿著火辣的衣服和那些令人鼓舞的動作
沒訓練過的還真放不開不會
就為了台下的目光究竟要付出多少心血和體力?
你們說星期六日都會成了恐怖的扒皮
這樣的師資才養成這樣的美麗

望塵莫及
望其項背
我也管不到

 大家都歡呼high high 好正
反正現在也來不及了啦 

明天我們就要面見了
記得別遲到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