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吧
我就知道會是這樣了
才過兩天我卻覺得像度日如年
你們阿是都跑去哪裡了呢

每天每天
都像是被逼瘋了
行徑身不由己
去到好多好多不熟悉的地方
東奔西跑但沒用還是在原點
可憐的是要怪誰阿
我好不喜歡

希望計畫好多的事情
第一步我就敗筆了
接下來
還能有多少信心我不知道
你們都去哪了呢














明明都知道對方是誰
一直一直要點點點點爆無名
看到一排好像懂又不算熟的男生女生
還是想按按看
明明都知道對方是誰但卻叫不出名字
但就算看到見到都無視而走過
好像有點不知所措
總覺得那個眼神都會不一樣
而又算什麼只是陌生人



一股罪惡感從後腦襲擊到全身
到底是在做什麼
「罪惡感」我想沒有比這更適當的詞了
其實我也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