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誰
誰是誰
不過我是叮叮
而你是你阿?


年紀?
真的有關嗎
還是和經驗有關

搞不懂的問題
我們卻想裝懂

最後又弄得滿是傷?
或許這是我們都想要"愛情"吧


為什麼不交男朋友阿
大家都害羞起來 反問我阿

小魚好可愛
:沒人要愛我阿
使冷場的現在 立刻馬上又哄堂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 一起來 一起來


昨天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好生氣
回家後和媽媽訴苦
果真有豁然開朗
不論什麼節日
我都要說
媽媽 好愛你喔






之後打電話和同學聊了一下
爸爸就真的這麼不了解我嗎?
要學壞早就學壞
要真的遇到對的人
你擋也擋不住啦
連簡單的感覺都不給我?
你怎在我心中有地位




隔天也就是今天九二零
新的頭髮新的氣象(非要說兩次不可 連下面那篇)
媽媽剪的好可愛 呵呵呵呵呵



順道一提
我想練新的輸入法要要要要








加油喔
小Q厲害的人....


其實是要打給別人的留言
或許是靈感想來也就接受吧






叮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