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月什麼時候有?我端起酒杯問上天

不知道天上的月宮,今夜是何年何月?

我想乘風飛到天邊,又怕美麗的宮殿,有我平凡的身軀不能承受的寒冷。

在月光下跟著影子翩翩起舞,天上哪裡像人間!

轉動紅色樓閣,斜斜的照入在無眠的人身上。

月亮不應有仇恨,為什麼偏在分別的時候滿圓?

人有悲傷歡樂分離聚合,就像月亮有陰晴圓缺,這些事自古以來難以求全。

只希望生命長長久久,相隔千里共賞明媚的月色。







97年9月20日星期六

社區辦烤肉 因上次的颱風

我還剪了頭髮

媽媽好厲害

雖然妹妹說以前比較好看 弟弟說好好笑...

但我覺得很好看


媽媽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