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畫地自限的人是我

這暑假什麼是充實

什麼是不充實我不懂

一樣地忙忙忙





總覺得無意思


時間好像冷氣

吹了吹

卻還是不夠












前幾天

有人約我去看電影

除了你

還有別人也約


害我覺得有點被騙的感覺


想想不錯嘛

可是又要花錢


樣樣都你請


"沒關係"?


我知道是口是心非





已經什麼都漲

我還要這樣嗎












手語真的好愛



社長(三年級)


很謝謝你的話



是自己甘願放棄

我沒有怨言



只不過失望了你





















坐一望二






永遠不會把握現在


之前說的事








何時才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