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們第一次練新生迎新

台北車站?

對我還真是一項艱難

不過我還沒迷路

謝天謝天


這地方我還是第一次過來

同學們把我帶到一個又一個地方

要找到合適又不吵到別社團的好所在

不過每個地方都長的一樣嘛




這首歌很多地方多沒教過

所以我們請同學的哥哥幫忙

他真不是蓋的

和我們真的差好多

建中手語社


原來高手地處都是


手指的靈活度


好恐怖喔


左右手兩邊做的可以和毛毛從蟲一樣軟

看了真的好噁心又好厲害

建中建中好厲害^O^手語






敗給你

羅:明明講冷笑話 像凍到北極

還要我陪你吃冰 戀愛是什麼邏輯

算算星座和命理 到底誰在妳心裡



一走進電梯 就要儀容整理

實在跟我有得比 達人我一遇上妳

卻那麼情不自禁 甘願被妳蹂躪



妳什麼時候 要回去妳們火星

我越來越介意 做夢也夢到妳

就像是我的天敵 是不是



蕭:你愛囉嗦 又愛生氣

喜歡我 還嘴硬

好面子 要加三級


羅:好像被妳吃定

敗給妳 說話的眼睛

敗給妳 微笑的魔力

不知不覺 想每天跟妳在一起

Ooh Baby Baby Ooh Baby Baby Ooh Love


敗給妳 少一根神經

愛上妳 這是我的命

我們世界 連鬥嘴都有默契

Ooh Baby Baby Ooh Baby Baby Ooh Love



蕭:請問你何必把我抓得那麼緊

只是穿得性感些而已 你明明很自戀

饒了那後照鏡

我心中你是第一名 耐心還有愛心

愛不是有帥氣就可以

拜託你別一直耍嘴皮

Oh My Oh My Oh My Oh My


後續還有發展

請敬請期待



特別謝謝同學的哥哥

應該很忙喔....

還抽空過來教我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