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要買卡片可能已經變成我的慣例
因為好漂亮又好便宜(一張3塊或1塊 便宜啊~~)
買著總會用的到
我心裡這麼想

原本今年沒有要寫的
但.....還是想寫給某些人
不是交換禮物或卡片
就單純想給他們
呵呵現在都26號了
祝福新年快樂也可以啊
要寫或不寫理由都可以一堆
只要你真的想做的話

我也寫給我很喜歡的劉致榮 鶯歌高工
雖然寫了有雙面A4這麼多
但我還是想寫更多給他
分享聊天
好多哦
也找過一些可能能跟他扯上邊的任何東西
不過幾乎是零
我沒有球類的通路
也沒有長高的秘方
或可以引薦的長官
我願意提供我知道的事或傾聽他所有事
可能也還不夠吧
是陌生人也
其實不抱什麼期待他可以回email給我
但我也沒其他管道了
10512/24-27台日交流菁英賽沒有他
害的我都不想看了
終於知道職棒跟高中的黑豹旗差別在哪了
職棒少了高中熱血的感覺
不過熱血終究會消失消耗
我也不敢說會一直喜歡他到很久
不過三五年....不過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