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比較冷了
跟熱天比起來我比較怕冷
但我喜歡冬天
我希望可以一直一直很冷
我喜歡穿冬天的衣服
短裙短褲長襪靴子長髮披肩
我喜歡吃火鍋
東西都丟下去煮不用花心思想菜
我喜歡喊好冷哦
然後抱媽媽妹妹
我喜歡哈氣的時候有煙
特別又好玩
雖然怕冷
但卻喜歡冷freezing chilly cold icy
這怎麼解釋
還是就像有人說的
人會特別喜歡自己出生的季節(?)
照這樣說的話
你肯定喜歡夏天熱熱的了0407
不知道你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天氣溫度氣候
可以知道你更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