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是想追尋那天
只是好生氣好生氣
想訴苦罷了





聽著聽著又想著
我覺得我不自主快要哭了
可能是個發洩點
心情也不好了












突然我就這樣想起了你
還好昨天有聯繫
還有昨天的對話  (# ̄▽ ̄#)
一個反應就想打給你電話

你的聲音還是一樣
我自己覺得像是有點害怕的發抖聲
五年?  至少你沒變



沒說什麼沒問什麼


通話時間00:43
只想讓你知道我還有想起你








快來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