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真好耶
因為都可以回學校哈哈
八月七日的考試我們要加油喔

我把名片重新修改了一下
其實我很喜歡看名片裡大家寫的內容
興趣學校或是星座這都蠻有趣的
只要看到有和我相同就會覺得
How small the world is!
可是偏偏我都填很少
今天我就改變讓大家多了解我一點嘛
偏偏好像就覺得過意不去吧
心情如果可以都像現在這樣好不就可以了

和大家一起打掃我覺得是好玩的開始
好久不見了(哪有很久阿)
搭公車三十元就為了這個
能聚在一起走士商那條長長的道路
不用再一直跑一個人走朋友一起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