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好多事喔,都來不及發表我的心情。


士商實商很棒,兩天的表演都讓我們大飽眼福,

第一天站著快四小時,我的天阿...

不過第二天,我們的位置是最好的,特搖滾區喔喔喔。

兩點開始,十一點就佔位,看看我們多"傻"...







星期五的成發,怎麼會沒手語呢?

一切的意義,不就都喪失了嗎,還有什麼看頭阿?<ㄌㄩㄝ>

熱舞和街文都好厲害喔,明明和我們差不多年紀,

身體卻好像身經百戰,能屈能伸的感覺,大家都好厲害。


我也要參加。

成為台上矚目的焦點,我知道當然要花上不少的心血。

時間、體力、money,可以嗎?我可以嗎?

雷鬼、new jazzy、和poping....

就看我能不能放手一博了,各位。







星期六和媽媽的大雪拼,一共有十件吧。

哈哈哈哈....<<可惜沒有鞋子>>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要對自己好一點。

以下是"XXX生了沒"的內容,

美國有一所大學,面試的題目是:

"如果可以讓你回到過去,追朔從前,你最想擁抱誰?"

有一位大學生回答最讓監察老師看好,

[我最想擁抱自己,不管以前也好,未來也好,相信大家幾乎很少有機會擁抱自己,

可能有人說抱偶像、媽媽、愛人等等,但有時候自己的感受自己最清楚,

在最孤獨寂寞的時候,好想給自己一個擁抱。]





有許多人<女生較多>,省喫儉用的,"我要留給兒子、丈夫"

但他們給的回應,總是一次又一次,重傷人的話。

孩子哀!有想過你的一切,都是家人辛苦所換來的嗎

鞋子都要穿過又穿,髒了又洗,明顯的看出白色鞋邊緣機的黃垢,

而黑鞋又要洗到變白的,真的有很難嗎?真的要這麼辛苦嗎?

如果真要為了誰,那都不值得,

不值得。

對自己好一點,不要為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