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又過了假日

又是個新的基測

學長學姊如今又快是個暑假

接二連三一天天不停地重複

是不是告訴自己該好好的度過?

好厭倦好厭倦...

好厭倦現在的生活

今天東奔西跑的要搞定自己的事

卻..真沒想像中的簡單

我知道大家都討厭

但我真的好討厭這樣的你們

有想過我會怎麼想嗎?

而只是回我一句默默的冷淡的...

生活讓我迷失原來真正高興的自己

看過大家寫的內容

每個都有所感觸

在自己心中都有一張曲譜

也許是我們都想不到的..

聽天由命或怨天尤人都自己的選擇

真希望互相都能更成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