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抱歉阿

小Q我今天又遲到

但你加我加加減減的..

我還有四十分鐘的喔

我應該會說個不停..

數學老師換成一個男生

我承認一開始上課還真的蠻無聊的..

我也發揮的嘴巴的功用

吵~阿<<難怪考卷都考不好 真是活該..= =||>>

不過後來

老師跟我們比較有話說

這樣才不只是上課麻

亦師亦友不是現在的政策嗎

輕鬆和互動對我們比較好消化吧

最後的考試..

我真是爛阿

明明都會寫

我確定阿...





算了吧
一切都只是藉口吧






和牛牛搭車回家也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那台公車我們還想說會還什麼人勒
想不到阿.....

但座下一班就不知道要幾點了

人擠的人滋味真討厭

而且我的台階是最低的

顯得大家都"高"我一等

救命阿

超討厭那種感覺

還好和牛牛一路上從沒停對我們的話題

減少了我不少的尷尬

也讓我覺得遙遠的家

今天變的近在眼前

有人賠就是有這種好處嘛!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