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都不知道是星期幾了.

過了好幾天才打這篇發生一個禮拜的事..

終於選社團了

其實高中會有很多有關社團的事

為了避免我選錯..





































就乾脆叫爸爸幫我選



如果錯了就不會生氣吧..



其實一知道是手語社



我就知道一定會中


不過還是看看第二.三選擇啦


什麼?










熱舞阿?

真沒想到會選這個









媽媽一聽到熱舞全都是女生


就...



其實媽媽還蠻愛跳舞的



每天運動就是要跳個幾下



我覺得是個很好的習慣阿


每次跳我們都哈哈大笑...^__^










話說回來



手語..


也算是個語言阿



我覺得會有幫助的


不然老爸選個我不喜歡的社團



我當然也是會反駁一下啦






好像下下的禮拜就要第一次的"社團上課"



好期待喔





我相信














會很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