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前兩節課

大家都在聊天麻

不過蠻感謝副風紀和康樂股長的笑話

讓我知道他們想讓大家高興起來的

站在台上看大家一組一組的 跑來跑去的

我覺得我們班感情應該會越來越好喔

前幾天

在打掃時

突然有人敢"叮叮"

我以為是我聽錯

想不到他還一個一個問

"你是叮叮嘛?"

"我是阿"

"原來是你阿"

"怎麼了"

小波喜歡叮叮阿!?

經過一番波折後..

原來是在說"天線寶寶"阿

不過我在此說明我的"叮叮"

不是天線寶寶的"丁丁"

其實想一想還蠻好笑的啦(!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