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完學校回來

我滿心期待著同學會

趕緊打理好一切

準備跟好久不見的同學介面了

超開心的



我們去貴族世家吃午餐

跟預計的差不多人數

不過我很高興能看到以前的同學們

想起之前和他們在一起的腫腫

該說是頑皮還是不懂事呢

怎麼說這都是人生中的一個記憶點

很開心大家都能再度同聚ㄧ起

不過吃完後...

竟然說要去唱歌阿

我是不太想去

因為一半是錢的問題啦

還要坐公車去

實在是太麻煩了

還好有人跟我一樣的想法

這才不至於讓我覺得有一點寂寞阿

聊聊天 吃吃東西

真想不到道一眨眼就已經五點鐘了阿

不過沒關係

這幾個小時

也讓我回味了大家近來的狀況

和小時候的一些糗事

當然我也覺得這些服務生

已對我們坐太久而不離去感到不高興

不過沒關係

就讓我們當個不知情的小小孩好了

幾個想回憶過去的即將步入高中的國中生...

我還是和以前一樣

都是扮演炒熱氣氛的人

我們都聊的很高興

謝謝我真的沒忘之前的一切

今天很棒

有90分喔

期待著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說我說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